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春遊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春遊

  山師附小 趙廣天

  今天,我們二年級的小朋友去動物園春遊。動物園裡的動物可多啦,有亂蹦亂跳的小猴子,有在樹上蕩來蕩去的長臂猿,還有高大的大象、可愛的小白兔、美麗的孔雀,威武的大灰狼在鐵籠子里上躥下跳,讓我們看的瞠目結舌、目瞪口呆!

  我最喜歡的動物就是小猴子了。小猴子長的胖胖的,尾巴長長的,屁股紅紅的。最重要的是它一跳就能跳的很遠,而且有一隻猴子順着一根鐵絲爬上了一個塔的塔頂,還有一隻小猴子餓了,偷偷的向我們要飯吃呢!

  我們看見了一隻白色的小鹿,它一看見我們就走起了模特秀,還時不時的向我們扭過頭,張開嘴對我們對笑一笑,又轉過身來對我們甩尾巴表示友好。我想,這隻小鹿一定很愛美,所以才不會放過一次展示自己的機會。

  小動物們真可愛!

您正在瀏覽: 春遊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