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觀春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春色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這時,幾個調皮的小露珠正在把一棵小樹的嫩芽一點點向外拔,它們高興得滾來滾去,一不小心摔到了地面上,它們又淘氣地鑽到泥土裡去了! 

  瞧,那些五顏六色的毯子是什麼呀?哦!原來是一大片色彩鮮艷的花兒正在召喚為它們忙得不可開交的小蜜蜂吶!蝴蝶舞蹈隊也在這香香的大舞台上翩翩起舞,萬物蘇醒了! 

  小河奔涌着,急着要去把這個好消息告訴孩子們,小燕子穿着燕尾服趕到了這個人傑地靈、春意盎然的地方。它們在花叢上空飛翔,它們在河流邊嬉戲,它們還盤旋在田野上方,唧唧地叫着,似乎在向春姑娘問好。 

  春風送暖,燕子呢喃。樹林里,鶯歌燕舞;道路旁,奼紫嫣紅;池塘中,水波不興;遠處,群山競翠;近處,百花爭香…… 

  多美的春天呀!我已在這草綠花鮮的季節中陶醉了。

您正在瀏覽: 觀春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春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