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來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來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近了,近了,春姑娘的腳步已經近在咫尺了。

  春姑娘飛奔到柳樹上,和柳樹說著悄悄話。可能說的太高興了吧,柳樹的芽也要爭着伸出頭,和春姑娘說悄悄話,春姑娘和它們在風中唱呀,跳呀,玩的可高興了。玩累了就休息會兒,然後再接着玩……

  春姑娘和柳樹玩膩了,又來到草地上逗小草。眠了一冬的小草又伸出頭來,好奇的望着整個世界,,它們看到了春姑娘,就和她一起玩着,笑着……

  笑聲隨着風傳到了花園裡,花兒們也迫不及待地邀請春姑娘到它們那裡去玩。春姑娘剛到花園裡花兒們都露出了笑臉.春姑娘在花園裡和蝴蝶蜜蜂翩翩起舞,花兒們也按耐不住心中的喜悅和她們一起跳起舞來.花園中一派欣欣向榮的景象。

  春姑娘的到來不僅使自然界發生了變化,人們也發生了變化。

  首先是人們的着裝。既不像冬天,包得像個棕子似的;也不像夏天,穿得那麽單薄.隨着春天的到來,人們的心情也隨着變的愉快起來。不僅人的心情變的好了,就連小鳥也很高興,在枝頭嘰嘰喳喳的唱着歌,好像也在迎接着春天的到來。

  陽光普照大地,萬物都有了精神,真是“陽春布德澤,萬物生光輝。”陽光的照射不僅使人身上暖洋洋的,就連心裡都是熱乎乎的。特別是春天的太陽不像夏天的太陽一樣射在人身上火辣辣的。

  春姑娘給大地送來了新裝,抹去了人們心中的陰霾。

  在這麽美的季節里你何不出門走走,去觀察.那時,你會發現天空是那麽藍,鳥兒的叫聲是那麽清脆,動聽……

  俗話說:一年之計在於春。在這大好春光中,我們要珍惜時間,好好學習。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

  六年級:姜童言

您正在瀏覽: 春來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