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父愛無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無言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父愛無言

  今天我學完圍棋,看爸爸還沒來接我,我就走出了教學樓,

  哇!門外下着滂沱大雨,我把外衣頂在頭頂,慢慢得向門外的傳達室走去。過了一會兒,爸爸就騎着電動車來接我了,只見爸爸手中還拿了一件外衣,真是雪中送碳呀!

  在路上,因為爸爸覺的我穿的衣服還不夠暖和,所以停下電動車,把他的大衣脫下來,關切地穿到了我的身上,我就像一名穿着戰袍的大將軍,把刺骨的風雨抗拒在外邊。

  到了十字路中,電動車沒電了。這時,爸爸使出全身之力來登電動車,甚至還用手上之力來推電動車和電動車上的我,我對爸爸說:“不經過風雨的磨難,怎能見到勝利的彩虹!”爸爸聽了這番話,更加用力了。

  終於到家了,爸爸還來不及脫衣服就給我做晚飯,看到了這些,我的眼裡流出了持久不息的熱淚。

您正在瀏覽: 父愛無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無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