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臘梅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臘梅花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我家的臘梅花,它的芳香讓我陶醉,它的精神讓我敬佩,它的品格讓我喜愛。比起牡丹它少了幾分高貴,比起百合它少了幾分高雅,比起玫瑰少了幾分美麗,它既不能像玫瑰代表愛情,也不能像康乃馨代表母愛,可它的堅強、不畏強敵的精神讓我喜歡。

  臘梅花,形狀為花形,成黃色,花蕊很小,臘梅花也有很多顏色。我們平常見的都是黃色的,臘梅花可以用來泡茶喝,還可以用來做成香包,掛在身上非常的香,乾燥的花蕾,又名雪裡花,一般就在11月中旬開放,直到次年3月左右。花期很長,但總是讓人看不夠。臘梅花是那樣的美麗,那樣的誘人,更是那樣的容易讓人陶醉。但它也是那樣的脆弱,卻脆弱的迷人。臘梅花一開就整天低着頭,垂着腦袋,像在思考什麼,又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一碰它就落了下來,又像個嬌嫩的小公主,碰不起,讓人情不自禁的住了手,捨不得碰一樣。

  我媽媽也非常喜歡臘梅花,她說臘梅花是花中最堅強的,在所有鮮花凋謝的時候,臘梅花卻堅強、不畏寒冬的開放在樹桿上,臘梅花是永存的,它在寒冷的冬天時開放花朵,在其它季節開放出鬱鬱蔥蔥的樹葉,這也是臘梅花的身影,臘梅花堅強的精神令我敬佩。

  嚴冬的風雪籠罩了大地,也籠罩了吐出的花蕊,吐出芳香氣息的臘梅花任

  臘梅花依然嬌艷地開放着,好一個冰霜來襲,我自巋然不動的氣概!臘梅花我永遠是你的Fina。
 

您正在瀏覽: 我愛臘梅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臘梅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