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展美麗的心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展美麗的心靈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她長地很難看,塌鼻子,厚嘴唇,一雙小得像月牙的眼睛,在她那張咖啡色的大臉上顯得很不相稱。她的成績也中等,老師和同學不會去理她,甚至有點討厭她,一見到她就往邊上躲。 

  可氣的是,調位子時,老師卻把我和她調在一起。唉,這個醜八怪,我才不願意和你坐呢,和你同桌真是我的恥辱,但老師之令我怎敢違呢?我心中暗暗叫苦。 

  剛開始,我們沒說過一句話,但過了幾星期,我才發現她內心的一種無言的美。 

  發新本子了,老師扔兩本本子過來了,一本不小心劃破了,唉,這本一定是我的了,誰讓我是宣傳委員呢?總得帶個模範頭,都怪你這個醜女,跟你坐我真是倒了八輩子霉了。我嘆了口氣伸手去拿破本子,突然,從中跳出一隻咖啡色的手搶先了一步,我瞪大了眼睛,什麼,居然是她。我看着她,她有點不好意思,嘴角微微翹起,像月牙,這是一個小小的笑容,帶着點羞澀。這是她給我的第一個微笑。 

  幾天後,我寫着作文,突然,鋼筆沒墨水了。唉,這隻破筆,你可害苦了我啊。我小聲得說著。這時,一隻咖啡色的手臂推過來一瓶墨水,我驚奇地抬起頭,又是她。她低着頭寫作文。當還給她時,我小聲地說了:“謝謝!”她抬起頭,先是一韌,然後列開嘴笑了,這個笑是多麼地燦爛,一排潔白牙齒,這個笑不帶羞澀,而是大方的,爽朗的。 

  我突然感到有點慚愧,過我對她太冷淡了。多麼好的一個女孩啊!她雖然沒有漂亮的容貌,沒有優秀的成績,但是她擁有燦爛的笑容,而正是這一張美麗的臉,展現了她美麗的心靈。

您正在瀏覽: 展美麗的心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展美麗的心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