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心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心靈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心靈 

  美就在我們身邊,我們時時刻刻追求着美。許許多多種的美,如:善良的心靈.面貌的美麗.風景的美……而我要講的是一個人心靈的高尚。 

  每個人都有一顆高尚的心靈。但是着一顆高尚的心靈是怎樣用來對待別人呢?讓我們來看看吧! 

  在一個車水馬流的公路上,一位七八十歲的老奶奶要過公路,她二話不說,向前走去:“老奶奶我扶您走過公路吧!她在公園裡,發現有人將香蕉皮仍在地上,她馬上跑過去:“叔叔阿姨請不要亂仍垃圾,好嗎?”叔叔阿姨覺得很慚愧,馬上彎下腰,撿起香蕉皮,仍進垃圾桶里。在教室里,同學發生了矛盾,她會去勸勸。有人因老師的批評而不服,她會安慰安慰別人,談談自己的想法和看法。有一些人亂砸門窗,她會對那人說:“你怎麼可以這樣,這可是公共財物,你不能這樣的”別人在課堂上玩,她會用嚴厲的雙眼看他表示說:要注意,現在是在上課呀!小朋友在路邊摘花,她看見了說:“小妹妹,你不要摘花,要保護花草樹木。 

  以上所有說的你們都做到了嗎?如果你都做到了,那你就是一個有高尚心靈的人。 

  美就在每個人的心中,我們要好好的對待這顆美麗的心哦!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心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心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