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早春的4月22日學校組織我們去春遊,目的地是玉佛苑、東山樂園等,我們學校同學早早的等候在操場上準備開始我們的一天之旅,廣播里傳出了輔導員老師的號令上車出發,一路上我們看着車窗外的景色桃花開了,柳樹發出了心綠,觀看着、嚮往着。這時導遊姐姐,清脆的聲音,喚回了我的思緒,就聽導遊姐姐介紹大佛全身共有7種顏色,他的構造形成是世界第一大玉佛,在介紹五百羅漢洞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本命佛,我們都非常好奇,進入五百羅漢洞便尋找起來,很快我就找到了我的本命佛——第十三尊羅漢,我們又了解一些佛教知識,走出羅漢洞來到我們最愛去也是最快樂的遊樂園,旋轉木馬、飛機、渾天球、瘋狂米老鼠,一共四項遊戲,分別體驗了四種不同感受,旋轉木馬起伏顛波閉上眼睛好像奔馳在遼闊的草原上,清風鋪面小草飄香好美。飛機是由自己操控的從下往上升起熱血沸騰,往下看時感到了渺小更感悟人類的偉大我成了巨人。渾天球、瘋狂米老鼠剛才還在隨球滾動成團,現在又夾成肉餅,心隨快慢起伏一會到嗓子眼,一會落下飄忽刺激,遊樂項目結束,又開始最叫我沮喪的找寶遊戲,看着同學們都滿載而歸,我卻沒有一點收穫都怪自己沒有認真去尋找,破壞了自己的心情。最後一項活動是參觀大孤山鐵礦,第一眼看到大鍋底式山體,聽導遊姐姐說:原是一座鐵山被開採成現在的摸樣,可愛的人們想想我們的未來有計劃的開採才能留給後人更多的寶貴資源,請珍惜愛護我們的國家,我們的盛產資源。全天的遊程結束了,留給我最美好的回憶。

  遼寧鞍山立山區前沙河小學五年級:火腿腸77408

您正在瀏覽: 春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