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不覺地,樹葉變綠了,山也變青了,小河也唱起了那動人歡樂的歌。地里的小草偷偷地從泥土中鑽了出來,一片一片的,綠綠的,貪婪地呼吸着清新的空氣。燕子不知什麼時候飛回來落在樹上,嘰嘰喳喳的叫着:“春天來了 

  !春天來了!”萬物從沉睡中蘇醒,大地一片生機。 

  今天,我們學校組織各班去兒童公園春遊。早晨,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邁着歡快的步子,高高興興的來到兒童公園。 

  一進大門,首先看到的是一個用樹條編成的“大象”,站在路邊,它驕傲的蹺起鼻子,好像它正在歡迎我們的到來。花圃里種滿了各種各樣的花,有黃色的、有紅色的含苞欲放,爭奇鬥豔,廣闊的草坪像一片片綠色的地毯,鋪滿園內,我被這滿眼的綠色吸引住了。 

  當我們來到兒童樂園,在教師的組織和安排下,我們開始自由活動,有的同學走進迷宮;有的同學坐船;還有的同學去坐金龍滑車,而我選擇了兒童游東園。那裡面有各種各樣玩的項目,我玩了滑滑梯、盪鞦韆、跳跳床。同學們玩的可開心了。 

  遊園結束了,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返回學校。我想:“我們能經常開展這樣的活動就好了!”再見了!小草,再見了小象!再見了我心愛的兒童樂園!明年我們還會再來的,相約在這綠色的春天裡。

您正在瀏覽: 春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