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難忘的春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春遊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難忘的春遊 

 今天我們去春遊,我們要去的地方是建和,我們剛一來到建和,就看見有幾位家長在忙碌這做飯。然後叫我們到一邊玩去。 

  我們在玩的過程中,發現了一個很大很大的洞,裡面黑乎乎的。有幾個大膽的男生進去發現了人骨頭,陳木然還說那裡面還有藍眼睛的外星人,嚇得我心跳加速了。 

  過了一會兒,一位阿姨說過來包餃子。我們一窩蜂的跑過來,我們把餃子皮攤在手心上,然後用勺子舀一點肉在餃子皮上,把它合攏過後就把它皺疊起來,一個餃子就包好了。我包的餃子像包子,有一位阿姨包的像只小老鼠,可愛極了。 

  又過了一會兒,菜就做好了,有蒸餃,牙籤肉,洋芋,烤肉,雞肉,排骨,花菜。我把所有的菜都嘗一下。香甜可口,蒸餃香香的,牙籤肉火辣火辣的,洋芋甜酸甜酸的,烤肉香酥酥的,雞肉嫩嫩的,排骨脆脆的,花菜麻麻的,真好吃。 

  吃完飯,我們就開始表演節目了,我們表演的是郊遊歌和背誦找春天,我唱的時候笑容滿面的,很有感情,可是還是趕不上王雅宣,因為她的動作漂亮,唱的非常動聽,我以後一定要請教她。 

表演完節目,我就去弄了一瓶泉水,喝了一口,啊!真甜啊!林已力和林己力也跟着說真甜啊!楊家欣和吳易可真行,她們已經喝了幾碗了。 

這次春遊就結束了,啊!這次春遊真難忘啊!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春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