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春遊 星期一,老師說春遊去溫州樂園,我們興高采烈,在這一個星期來,我每天都在思考一個問題:去溫州樂園玩什麼遊戲呢?就在星期五,我們跨上了去溫州樂園的旅途。在公路上,車子在你追我趕,我們的車子好不容易衝到了前鋒又被別班的車超了過去。經過幾十分鐘的路程我們來到了溫州樂園的門口,溫州樂園我來啦! “海盜船” 我們帶了溫州樂園馬上沖向海盜船,經過隊伍緩慢的挪移,我們登上了海盜船,我們坐在船艙里,當鈴聲響起,我的心裡就後悔了。海盜船搖晃起來,越來越高。坐在後排的我心一直在砰砰直跳,最高處的時候,裡面全是尖叫和哭聲,我的心被懸到了嗓子眼,我閉着眼不敢往下瞧。而我旁邊的向項榕榕居然在笑個不停,真是個“項大膽”!船又慢慢的降了下來,總算安全着陸,走出的海盜船我的心還是懷着 十五隻兔子——七上八下! “古城堡之謎” 我們走進了一個昏暗的房間,裡面全是一些中世紀的物品,桌子上還放着耳機,那個阿姨叫我們把耳機帶上。忽然帶水的聲音響起,“請問您要水嗎?”一個女人說。“歡迎您來到這裡。”一個男人鎮定的說。就在這時,那個“巫女”詭異的笑聲在我耳邊回蕩。就好像她正在我們的身邊,“不要過來!”我大聲的叫了起來。突然前方有一絲光亮,我以為是那個巫女拿着蠟燭在向我走來,後來才發現是姜彤彤在玩手機遊戲。屋裡的燈亮了起來,阿姨從房間里走出來。原來那是我的幻想。 “碰碰車” 我坐上了碰碰車。鈴聲響起,我要開車了。我轉動方向盤,車怎麼還是原地不動?原來我沒踩油門。呀,動作緩慢了一點和別人的車撞上了。吸取了教訓的我,馬上逃離了“車禍現場”。結束的鈴聲響起, 我走出了車。 1點30分老師要集合了,我們要出發回家了。走出溫州樂園,我對溫州樂園搖了搖手:“溫州樂園再見!”

您正在瀏覽: 春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