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來了,小草發芽了,河面上的冰野融化了,花兒正先開放。冬眠的動物也從睡夢中醒來,共同慶祝

  這一歡樂的時節。

  河邊的柳樹發芽了,剛“出生”的嫩芽貪婪的吮吸着春天給予他的乳汁。

  在這樣美的季節里,孩子們可以無有慮的跑,大人可以在道路上悠閑的散步。若累了,便可以躺在大自然為人們“編織”的綠地毯若累了,便可以躺在大自然為人們“編織”的綠地毯上上,盡情呼吸着清新空氣,毫無憂慮,毫無顧忌。

  草地邊上,是一條寬寬長長的大河。兩岸長滿了護堤樹,水可見底,只有一層細沙,水草在水中波動,柔美的搖

  擺着腰身。

  天空徐徐升起幾隻漂亮的風箏,有機靈的小燕子;有長長的龍;還有討人喜歡的小企鵝.他們互相尋覓着自幾的夥伴,好像要和他們一起欣賞着美麗的風光.

  春天,真美!

您正在瀏覽: 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