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第一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第一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春風渲染着大地,喚萬物復蘇;夏風洋溢着大地,賦萬物活力;秋風瀰漫著大地,賜萬物豐盈;冬風輕撫着大地,褓萬物入眠。哎!一年四季總是過得這麼快,一眨眼就從果實累累的秋天到了寒風凜冽的冬天。每天都黑得早,亮得晚。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第一次嘗試着天還沒亮就去上學時發生的事。

  記得有一天清晨,我的肚皮不滿地打着小鼓。每天早餐在家都是吃稀飯和雞蛋,我快給吃膩了。所以今天我得去吃一些學校里不同的伙食。就在晨光熹微的時候,天空中的烏雲象是要把地球給密封住,看不到一絲色彩。想到這裡,我連忙從抽屜里拿出一把可以隨身攜帶的小刀,以防萬一。因為我最近常常看到電視上的新聞報道,一些人販子在街上尋找“目標”,真是恐怖極了!還是要“不怕一萬,只怕萬一”哪!

  “呼”!道路兩旁陰森森的,只有幾束看起來電力不足的昏暗的燈光照着我。周圍的一切似乎都在跟我作對,讓我不知所措。

  走在大道上,我的心是越來越不安了,附近可有好幾家網吧,燈火通明,空氣中瀰漫著一股香煙味!最讓我恐懼的是走在岔道上,其中一家網吧門前站着兩個大人,嘴裡叼着煙,互相交談着什麼。正待我要繞道去學校時,唯一的一盞路燈也突然熄滅了。呼吸頓時凝固,為了看清路面我只能勇敢地從網吧前經過。我從包里抽出小刀,握在手中,身子不停地打着哆嗦,深呼吸一口氣,飛似的跑了過去。雖說只用了幾秒鐘,但我卻總覺得過了幾個世紀那麼漫長,攤開手一看,手心已濕漉漉的,汗水已浸透了我的背心。

  看到學校漸漸地出現在我的視線內,我長噓了一口氣,大步流星地走在學校外的長梯上。這件事讓我知道了只要有勇氣,就能克服一切困難。

  六年級:開心小袁點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第一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