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第一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第一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大膽勇敢的女生,可就是這樣的一個我,卻偏偏怕黑。說以,在許多第一次中,第一次走夜路理所當然的成為了最難忘的一次。 

  那是零五年的暑假,我在奶奶家認識了一個新朋友,我和她玩的很開心,她邀請我晚上去他家玩,盛情難卻,我答應了。剛剛吃過晚飯,就聽見他在我家樓的下喊我,我立刻下樓,還沒來得及給奶奶說一聲。 

  後來,我到了她家,和她玩得很開心。時間不知不覺溜走了,天色已晚,我該走了。我這才意識到問題的嚴重性——我忘了叫奶奶來接我。我站在朋友家門口,一動不動。天色越來越暗,我橫下心,邁開步子大步的往前走。心想:管他的,走就走。兩旁的草被風吹得沙沙響,和着旁邊的樹葉聲,就像在演奏一首恐怖的曲子。兩邊的樹枝像一隻只恐怖的手,想抓住我似的。我總覺得背後有一雙陰森的眼睛,死死地盯着我,這種感覺可把我嚇得不輕,都嚇出了冷汗,風一吹,涼嗖嗖的。我腳一軟,一屁股跌下去。屁股這下可慘了,和大地爺爺來了個親密接觸。我站起來,拍拍土,揉揉摔痛的屁股。抬起頭看月亮,平日里最喜歡的月亮確實如此刺眼。我心裡打起了退堂鼓,可是,我現在大概已經走了一半的路程,現在又折回去是不是太虧了。算了!還是繼續走吧。大陸上的等沒有幾個是好的,還有幾根忽閃忽閃的,一會兒涼氣,一會兒又滅掉。平時我走這條路無數遍,卻沒有一次覺得這麼恐怖。這時,我聽到了奇怪的叫聲,我不禁毛骨悚然,身上的每一根汗毛都立起來了。“喵"原來是貓啊。真是虛驚一場。“啊!”這一聲慘叫是我發出來的,我沒看路,結果摔了個“狗啃泥”。 

  現在回想起來,不禁覺得好笑了,笑當時的我怎麼那麼笨呢!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第一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