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自畫像 

  聊城市茌平縣溫陳鄉希望小學六二班

  於風震 

  Hi,My name is Yu Fengzhen.I’m 12.I’m in Xi Wang Primary School.I’m in Class Two,Grade Six.嘻嘻,英語不是很好,多多包涵。 

  我,平凡無知,還有點“笨”。在學校里,一提我的大名,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看到這,了解我了吧!謙虛有點愛吹,幽默又愛逞能,還愛耍威風,口頭禪:“Very cool.”因此,我結交了許多“哥們”。 

  雖然優點多多,但缺點也個個致命,最要命的是粗心大意,明明可以拿98分,卻硬要倒過來,變成了89。為這,不知挨了多少“? 保∑浯危?褪前?吹縭印N沂歉鍪?愕牡縭用裕?鴕蛭?猓?湃醚劬怠捌鎩弊瘧親幼摺2還??攪爍唚曇叮?荒苡氳縭印鞍蒞蕁綳恕5諶??液芾痢H綣?皇巧涎В?液薏壞么猶?糲律揭恢彼?降詼?焐蠱ü傘?擅刻焱砩希?葉家?掣鶴虐致璧鈉諭?魷疤猓?恢鋇絞?悖?趴習招蕁0Γ?冶銳級鴰乖? 

  好了,日記寫完了,我駛向題海的“船”也開始起航了。 

  Bye!bye!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