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第一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第一次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大海擊起的浪花,在於那難忘的一瞬間的洶湧澎湃;黎明美麗的朝陽,在於那印在大腦里的風起雲湧;曇花一現的短暫,在於那無法讓人忘懷的光彩奪目;颱風襲來的災難重重,在於那刻在心頭的一瞬間的來勢洶洶。許多事物的形成也只在於那難忘的一瞬間。而那短暫的瞬間往往是最令人難以忘懷的,記得那一件事也一直印在我的心頭!

  一年冬天,爸爸媽媽帶我去旅遊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揣着無法比喻的高興隨爸爸媽媽坐了三個小時的車到了滑雪勝地,

  這裡人真多啊,一個管理阿姨給我套上了滑雪服裝,我便抱着滑雪板和雪杖,走進了滑雪場。“哇!”映入眼帘的是白皚皚的一片,到處銀裝素裹。

  我想着滑雪運動員的動作:曲膝、彎腰、抬頭,兩手抓緊雪杖,往雪裡一拄,然後用盡全身的力氣向後一推、只聽“卟”地一聲,我沒出去反而摔倒在雪地上。我想站起來,但剛站到一半就又倒下了,反覆試了幾遍,但總是一樣。我剛想叫人,鞋與滑雪板就分開了。於是,我站了起來,抖了抖身上的雪,低着頭去找滑雪板。一邁開步,就撞到了一個人的身上。我連忙抬起頭來,原來是一位大姐姐。我邊道歉邊準備溜走。而大姐姐親切地說:“沒關係,給你。”說著,把滑雪板給了我並幫我穿上。隨後說:“讓我教你滑雪吧!”真的嗎?我非常激動。

  於是,大姐姐把我帶到平地上,微笑着對我說:“滑雪基本要領是曲膝、彎腰、抬頭,把雪杖輕輕一推就可以滑出去,但不要太用力。”我聽了,邊重複她說的,邊去做。“哇,太棒了。”我終於滑了出去。大姐姐看了看我,點點頭說:“不錯,動作很到位。咱們開始學習加速與減速。加速是把滑雪板從平行改到外八字,減速則改到內八字。”她邊說邊示範,我也跟着練了起來。

  經過兩個多小時的練習,我學會了滑雪的基本要領,而且能滑得很快。我穿着滑雪服如一匹銀狼穿梭在這白雪皚皚的世界,享受第一次學會滑雪的快樂!

  童年的回憶,就像一串珍珠,每一顆珍珠都是一個美好的回憶。其中最潔白,最明亮的珍珠上,就是這記載着我第一次滑雪的經歷!現在回想起來甜蜜還不時的湧上我的心頭。

  六年級:楊諾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第一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