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第一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第一次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通向人生的道路上,成長中,每個人都會有第一次嗎?是苦澀的·還是甜蜜的呢?當樹葉徐徐落下這會是葉片踏向獨立郊遊的路途嗎?當湖面蕩漾出一波波有旋律的波紋時這是湖水展示自己波光粼粼的第一次嗎?悲切的,快樂的,痛苦的,這一切都是人生中充滿荊刺的路,同時又讓人撕心裂肺。就是這種感覺讓人在人生的道路上無緣無故的畫上悲傷的句號。我的第一次是多麼的痛苦,不向別人流連忘返,而我的卻連想都不願去想。這是我人生中的坎坷,2008年7月6日,許久不回家的媽媽帶着外婆外公來爸爸家,我的右眼皮搗蛋的跳起了舞,跳啊跳,之後又無視我幫我申請了一份痛苦申請單,哎~果然,痛苦漸漸的逼近我:媽媽和爸爸問我想和誰生活我選擇了爸爸,之後爸爸拿出了一張紙叫媽媽簽字,簽完后媽媽哭了外婆也哭了,媽媽那不情願的淚水飄灑着,零落在地上。看爸爸那張面容是快樂背後的猙獰。外婆走後給了我一百元,之後又匆匆忙忙的走了。我心中喃喃道:“我要的不是這就這樣,過了10年,我發誓我要忘記這一切的一切。也許我重頭到尾就不該往人生的道路走去,我赤裸裸的來到這個世界,有一無所獲的回去,這不能平的,這不是讓我白白的走了一趟布滿荊棘的路。對我而言這簡直就是死神宣戰我的告示,我是那麼悲傷。命運之神啊~你是多麼的瞧不起我,但我就是我,痛苦的一切還是這樣纏着我不放,氣喘吁吁的我想借月光治癒我心的創傷,可是,月亮偷偷地收住了月光,啊!月亮,原來你也是那麼的瞧不起我呀!月亮你好無情啊!天上的星星閃閃的嘲笑着我的吼叫。也許我真的不該懂那麼多,但該懂得還是要懂得,歲月悠悠,時間依然是那麼匆匆的來匆匆的去,我還是沒忘記這段是福不是禍是禍躲不過的記憶。無可奈何的我只能被命運玩弄。每晚,當我悵望灰天雙眸映着我未知的許多,冷冷的雨卻無情的把我淋濕,讓我收集悲傷又不止悲傷的碎片,我要去尋找命運的方向,為著誰的託付?我從小到大從未離開我親愛的母親,如果是夢那該有多好啊!

  六年級:吳莉敏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第一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