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記住了嗎?^_^

  我的自畫像

  我叫譚瑋琪,今年九歲,上小學三年級,是一位活潑開朗的小女孩。 

  身邊很多人說我很可愛。蘋果般的臉蛋上,有一雙水靈靈的眼睛,能看見千里之外的景物,能分辨哪是好人,哪是壞蛋。櫻桃般的小嘴一張口就說個不停,彷彿舞台上那晶瑩透亮的泡泡,永遠冒不完。腦袋上總是扎着一個馬尾辮,走起路來一甩一甩的,似乎是在對過往的行人打招呼。 

  我的愛好可多啦!我喜歡寫字、畫畫、唱歌、手工,最喜歡的就是舞蹈。從幼兒園到現在,學校每次舉辦藝術節,我都參加了班上的舞蹈隊,而且,我還編排過舞呢!每次穿着漂亮的衣服,在台上翩翩起舞,非常的興奮,心裡就像花喜鵲做了窩,那關不住的笑啊,飛上眉梢,溢出嘴角。另外,我一直在青少年宮學舞蹈,雖然很辛苦,可是我決不放棄,我已經通過了五級考試了。

  我的願望可多啦!有一個不能實現的願望:我多麼渴望能像小鳥一樣有一對漂亮的翅膀,在天空中自由地飛翔。那樣,我就可以飛到世界各地去觀賞風景,飛過珠穆朗瑪峰,說不定還可以親近月亮呢!我還想當主持人,站在大大的舞台上,七色的燈關照耀着我,那一定非常榮耀。

  我非常熱愛勞動。不管是大掃除,還是小掃除,我都會早早地來到學校,和同學們一起做。我不怕臟,不怕累,總是走在最前面。每當看見校園裡有垃圾,我都會撿起來,扔進垃圾桶。在家裡,我經常主動掃地,要是有一點垃圾,我絕不手下留情。有時,我還幫爸爸媽媽洗碗,洗衣服。

  這就是我,想和我交朋友嗎?

記住了嗎?^_^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