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書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的故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自我懂事以來,我就特別鍾愛書,書可以說是我們的知識朋友,老師帶着我們在知識的海洋遨遊,而書卻是知識的源泉。 

  有一年暑假,炎炎夏日,去游泳池游泳就是最好不過的了,但我沒有那樣做,我一有空就跑圖書館,找一找好看的書。那次,我帶着希望去圖書館,希望能發掘一些有用途的書,書倒有很多,可沒有一本合我的意。忽然,一本書從天而降砸到了我的頭。當時,我被書砸暈了頭,大聲罵道:“誰那麼沒有公德,拿書來砸我。”圖書館所有的人都看這我。頓時,我的臉燙燙的,主動地把書撿起來。這本書表皮字跡模糊,非常殘舊,但裡面的內容仍然完整無損。這本不知名的書深深地吸引着我,從以拿起它,我就不捨得放下,直到圖書館的阿姨叫我才知道時間不早了。 

  在回家的路上,我還一直記掛着那本書。夜晚,我一直都睡不着。到了第二天,我黎明就起床了,還沒來的及吃早飯,就衝出家門,生怕有人把那本書拿走。到了圖書館,門還沒開,我就坐在門口,一邊吃早餐一邊等,終於等到了最開心的時刻——門開了。我衝進圖書館,那本書還完好地擺在那裡。我拿起書,津津有味地看着。經過十幾天的早出晚歸、水配麵包的日子,終於看完了這本書,還收集了一大堆心得和筆記。 

  雖然書中沒有黃金屋,書中也沒有顏如玉,但是書可以帶給我們知識。 

  我愛你——書。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