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書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的故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杜甫曾說過:“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書是人類的精神食糧,是我的良師益友,是我的終身伴侶。

  以前,自打我上幼兒園以後,媽媽就買一本《格林童話》給我看,我一打開書,就被書中的情節深深地吸引住了。從此以後,我常常把書當作珍寶一樣,分外愛惜,從不離手,整天泡在童話般的世界里。漸漸地,看書便成了我的習慣。

  後來過了一兩年時間,我就上了二年級。這時,二年級要寫作文。現在展現在我眼前已不是我喜愛的童話書,而是一本本令我討厭的作文書,看的她不閑煩我都閑煩了。不僅僅這樣,媽媽還常常誘惑我說:“孩子,只有你作文拿好成績,我就帶你肯德基好好吃一頓。”當時年幼的我常常經受不住誘惑,經常活生生地成為了媽媽的“獵物”。

  從那以後,討厭作文書的我慢慢地覺得作文書也挺好看的,從此也愛上了作文書。

  現在,我覺得什麼書也好。讀書已經成為了我生命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我看書看得廢寢忘食,多少個旭日東升的早晨,多少個星斗滿天的夜晚,我都忘情地在書這片浩瀚的海洋中遨遊,欣賞着海上獨特的風光。我與主人公共享歡樂,與主人公體現他的人生歷程,一起去感受着書中的道理,去感受人世的滄桑。

  是書,把我帶到了知識的海洋;是書,把我帶到智慧的源泉;是書,讓我體現到人生的快樂……

  如今,熱愛讀書的我跨進五年級的門檻。時間使許多事物改變了,但有一點依然不變,那就是我對書的喜愛。我堅信,我和書的故事會越來越多……

  xxxx五年級:泰哥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