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茵茵春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茵茵春色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清晨,一聲清脆的雞鳴,將沉睡的人們喚醒了,大地也蘇醒過來了,伸伸她的懶腰,睜開睡眼惺忪的雙眼,似有些朦朧地望着這世界,她,也詫異了!

一陣鳥語花香,春姑娘拂起她那輕紗似的衣裙,將那一摞秀髮攏至腦後,提起裙擺,踮着腳尖,輕輕地舞着來到。忽的,揚起一陣春風,樹葉沙沙作響,彷彿是那天籟之音,與大自然融合得如此巧妙。它們,似在作一曲無弦之音,為春姑娘之舞作伴奏。悠悠而和,春姑娘輕快的舞步,婀娜曼妙的身姿,仿是天女下凡,為這些許單調乏味的氣氛增添了一絲生氣。

寒冷凜冽的冬天已悄然逝去,溫暖的春已經到來。汩汩溪流清澈見底,不時撞擊到河中央的碎石,發出丁丁冬冬的敲擊聲,煞是好聽。有時河中掉入一顆小石子,濺起點點水花,待到水花過後,河中又是陣陣漣漪,倒是像無盡的旋轉圖案。鴨子們常在水中嬉戲,它們啄打着自己的羽翼,在水中鑽上撲下,學着人們的樣為自己洗澡呢!好向異性展示自己無盡的魅力。河邊栽着幾株柳樹,已經長出鮮嫩的枝葉,和風拂過柳梢,宛如少女亭亭玉立,在河邊梳妝打扮,秀髮飛舞!

太陽懸挂在枝頭,小草在黑暗的地下冬眠了一季,迫不及待地探出他的小腦袋,舒展着自己柔軟的肢體,沐浴着熙和的陽光,睜大了眼睛打量這個世界。活潑可愛的小孩子們,脫下厚實的棉衣,跨出自家門,呼朋引伴,一起去放風箏。頓時,五花八門的風箏隨風飄揚起來,孩子們笑着,跳着,開心的打鬧着。遠處的小亭子里,一位大姐姐吹着竹葉,悠揚的音樂在空中飄蕩,引來幾位愛好音樂的小朋友,團團圍坐,聽得入了神。

春的腳步輕輕悄悄,風色美景勾人心神,有時我只是坐在柔軟的草地上,卻也不自覺就沉浸在春色滿園裡,感覺自己就像是春的一角,融合在鬆軟的泥土中,靜靜的等待,等待鳴終止,香不來,柳未綠,水莫清,可是,這一刻,似乎是永久,而等待的,不會來一樣……

  六年級:紫黎 弘惆悵

您正在瀏覽: 茵茵春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茵茵春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