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長春之旅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春之旅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心目中,有一種東西令我神往,那就是雪。有一個地方讓我留戀,那就是長春。那兒位居東北,是吉林省第一大城市。今年元旦我和媽媽開始了東北之旅……

  經過兩個小時十分鐘地飛行,我們終於降落在這片聖潔的土地上。下飛機時,寒氣襲人,地上都已經結冰,步行都要小心,有點滑,吸進的氣似乎都摻和着雪花。一出機場,書籤阿姨和哥哥就在等候着,看到我就立刻迎了上來(我們的朋友兼導遊)。阿姨說:“你們來的可是時候了,前幾天剛下了一天一宿的雪了,地上地積雪正厚着哩!不過雯珏,你可要心裡準備,這裡可冷可冷了!”之前在飛機上就聽到空姐在報道,長春此時地面氣溫是零下29度。聽到時真感覺從溫室一下掉到冰窖里似的!

  送我們到了賓館,阿姨說:“你們可累了,先洗洗睡吧!明天我們還要出去玩呢!”第二天一醒,門鈴就響了。哥哥說:“快吧,我們今天要去的地方可遠呢!”我們便以最快地速度洗漱。向我們此行的第一站(全國最大的影視城)——長影世紀城出發。坐在輕軌里,透過車窗看田野里,房屋上都鋪了一層厚厚的積雪,一眼望去,就是一個銀白色童話般的世界。終於到了,我們邊走邊玩雪,打雪仗。在長影的巨幕影院里,我們看了驚險的電影;在星際探險,我們看見了有史以來最心驚動魄的片段;在精靈王國,我們見證了奇迹;在神秘試驗室內,我們認識了動物朋友們……在長影,我們快樂地度過了一天。

  第二站,蓮花山滑雪。坐在大巴里,沿路看到皚皚白雪。在滑雪場里,我想着“摔倒了,就要站起來”。我先滑小坡,再中坡,后大坡。雖然我地姿勢不夠正規,但是我還是飛快地滑着,成了滑雪場上優美的一道弧線。在初學者中,我很出色。

  第三站,是去吉林看霧凇。據說是中國四大奇觀之一。遠遠望去,一排排楊柳的樹冠似煙似霧,與天上的藍天白雲相接,讓人分不清天和地。霧凇來時“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霧凇去時“無可奈何花落去,似曾相識燕歸來”,霧凇它說來就來,說走就走,一派天地使者的凜凜之氣。真美!

  時光飛逝,分別的時刻到了。我們戀戀不捨告別了這白白的,這晶瑩剔透的城市!

  再見-長春!

  上海市閔行區燎原實驗學校四年級:梁雯珏

您正在瀏覽: 長春之旅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春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