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棉花的呼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棉花的呼籲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廣袤的宇宙中,有一個美麗的星球,名叫—地球,在地球上生存着很多生物,有人、植物、動物。其中人最聰明,但是由於科技的發達,人們越來越不注意生態環境,這是動植物感到憤怒! 

  這天,棉花媽媽的孩子要“旅遊”了,在一陣微風中,一朵棉花飛走了,它飄呀飄,落在一片乾枯的土地上,這裡正好有它的同伴,“走開走開,這是我們的地盤。”沒想到小棉花剛一來,它們就下了逐客令,小棉花說“同伴們,為什麼呢?”只聽它們說“現在人們越來越不注意生態環境了,我們只能守在這裡,每天還沒有水,只能喝污水,如果再來一個,那我們的水就更少了!”小棉花說“我自己走不了,必須有風!”這時來了一陣風,小棉花感到很孤獨,變想回家,於是便坐上了回家的“車”。 

  剛到了半路,只聽“嗚嗚”。“咦?是誰在哭呀!”小棉花說。奧,原來是小河阿姨,小棉花問:“小河阿姨,你為什麼要哭呀?”只聽小河說“從前,我有一身美麗漂亮的衣裳,可是,由於人類高科技的發達,不斷有工廠的廢品襲來,把我好好的衣服給弄髒了。”聽完小河阿姨的敘述,小棉花擔心起媽媽來,於是匆忙回家。 

  到了家,這裡卻變成了荒地,小棉花立即大哭起來,連問:“媽媽,你在哪裡呀?……。”這是只聽:“咳咳,是小棉花嗎?”小棉花說:“大地爺爺,我媽媽上哪裡去了?你說呀!”大地爺爺說:“嗨,有福就有禍,是禍躲不過,小棉花,你走後,便來了很多人,說要在這裡蓋一座房子,便把這裡的棉花樹全拔了,你媽媽也……。” 

  小棉花哭着呼籲道:“人們哪,請給我們植物留一片生存的天地吧!”

您正在瀏覽: 小棉花的呼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棉花的呼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