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在浩瀚的宇宙中,有太多過於美妙的旋律;在蔚藍的星球上,音符無處不在;在美麗的樹林里,鳥兒們高聲歌唱,樹葉則給予伴奏……

  我的理想在大自然中隨處可見……音樂是我的嚮往,舞台在對我招手,站在萬人仰望的舞台上高歌,讓世界充滿音符的跳動。

  聽着大自然中的旋律,我就開始了對音律的嚮往。每一個歌手在舞台上演唱時,我能聽出他們是發自內心的情感,那時的他們,就像一顆閃耀的明珠。

  我多麼渴望能夠讓全世界都沉浸在我的歌聲中,讓人們聽出自己的喜怒哀樂,讓大自然都如痴如醉。

  每一位歌手都是以自己的理想為堅定的信念,如果他們沒有這個理想,就沒有今日。

  歌,能給一個人帶來歡樂和悲傷,也能給人消除疲勞,更能控制人的喜怒哀樂。

  我要向這個閃爍的舞台前進,一心專研音樂的奧秘,夢想的列車,就從此刻出發。

  巴山小學六年級:小三后還有小四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