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理想 

  理想是石,敲出星星之火; 

  理想是火,點燃熄滅的燈; 

  理想是燈,罩亮夜行的路; 

  理想是路,引你走向黎明! 

  每個人都有美好的理想,你的理想是什麼呢?是一位優秀的節目主持人?是一名默默無聞的教師?還是一位神彩飛揚的作家?…… 

  我的理想是一名律師。每當我在電視上看到那些衣着端莊的律師們振振有詞得替受害者洗清冤屈時,我的敬佩感就油然而生了。我希望在不久的將來,我也能像那些叔叔阿姨們那樣站在莊嚴的法庭上,用自己豐富的法律知識替受害者辯護;讓害人者得到應有的懲罰! 

  有一次我從電視上看到安徽省巢湖市法律救助中心主任趙玉忠律師的事迹我非常感動。報道說他專門為困難群維權辦案,8年來;他先後接待了1萬多人次的來訪群眾,用法律手段維護了他們的權益。17歲的朱正春因工傷失去左臂。趙玉中通過艱苦的調查取證,使法院判決企業賠償朱正春20多萬元。救助中心經費不多,辦案中他經常要自己花錢。 他還經常接濟一些特別困難的當事人。他被當地村民成為:愛心律師;雷鋒式律師;把微笑道給平民的好律師!成為一名律師是我崇高的理想!通過上面的事例使我深深的懂得:當一名好律師光憑熱情是沒有用的,必須為現實的理想而努力奮鬥。在學中應努力獲取豐富的知識。在生活中遇到什麼困難都要努力去解決問題。具體問題具體分析。有地方死的處理好周圍的事物 

  同學們!讓我們為各自的理想而努力奮鬥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