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好媽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媽媽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天下所有的媽媽哪一個不關心、愛護自己的孩子?我的媽媽當然也不例外。 

  在我還小的時候,有一次,因我頑皮,坐在沙發的靠背上,一不小心從上面摔了下來,差點兒腦袋開花,多虧媽媽一把抓住了我,但還是被床上的鐵絲劃破了頭部。當時,鮮紅的血不住的往下淌,我不住地大哭,媽媽急得流下了眼淚。趕忙幫我把棉衣穿好,匆忙地帶我去醫院包紮傷口。那時沒有出租車,媽媽一個人抱着我去醫院。風和雪似乎在和我們作對,雪花兒頑皮地飛到我的脖子里,我把頭埋得低低的,媽媽知道我冷,便用一隻手護住了我。一股暖流直流我心田。我把頭向媽媽臉上擠了擠,突然發現媽媽的臉又冰又涼,又看到媽媽那憔悴的面容和滿臉淚水,不知怎的,幾顆又苦又澀的東西從我的眼睛里落了下來……。到了醫院,媽媽又是挂號,又是跑上跑下,忙的不可開交。天氣很冷,可媽媽的額頭上卻滲出了一顆顆汗珠。醫生為我上了葯,包紮好傷口,還打了預防“破傷風”的針。直到現在,我頭上還留着這塊傷疤呢!但是那塊疤並沒有影響我的容貌。只是因為我媽媽的精心照料,才使得原本可能很大的傷口,變成今天這麼細小的傷痕。 

  記得媽媽把我從楊陵醫院抱回農科院時,正是院里提開水的時間。媽媽將我安頓在床上,急急忙忙的提上兩個大水壺向開水灶小跑而去。真是禍不單行,也許媽媽擔心我獨自一人在房間里又一次出事也許擔心提不上水為我洗擦傷口周圍留下的血跡,總之媽媽一不小心被開水燙傷了左手和左臂,等回到屋裡,媽媽脫下毛衣,她滿左臂通紅,不久便產生許多白色小泡。那是家裡只有我和媽媽,爸爸還在遙遠的國外,第二天還要去醫院?Q葯,這下媽媽只能用一隻手抱着我,一步一步向醫院挪去。我堅持從媽媽的受臂上掙脫出來,知己走到醫院去,媽媽着急地對我說:“自己走會掙破傷口,留下很大的傷疤。”“沒關係,我不願意看你這樣吃力的抱着我。”我掙不過媽媽,就這樣,她用一隻手,忍着疼,在醫院和農科院之間跑了兩周,直到我痊癒。 

  現在,每當我早晨梳洗的時,就會看到那條細小的傷疤,這條傷疤里蘊藏着我媽媽對我的無限關懷和愛。每當此時,我就會輕輕的告訴自己:已經要好好學習,長大以後更要好地報答媽媽對我的愛。

您正在瀏覽: 好媽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