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好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媽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人都會有一個媽媽,我也不例外。人人的媽媽都是愛孩子,護孩子,我也不例外。但是,我覺得,我的媽媽是世界上最好的媽媽。

  我的媽媽特別的愛我,疼我,雖然有時候媽媽會打我,我也會恨媽媽。但是總是過一會兒后,便會豁然開朗:媽媽也是為我好,為了讓我好好學習,為了讓我懂得做人的道理,我為什麼要恨媽媽呢?我有什麼理由恨媽媽呢?

  記得有一次月考考試,由於我沒考好,不敢對媽媽說實話,就騙了媽媽,媽媽得知實情后,火冒三丈,狠狠的揍了我一頓。當時,我真的好恨好恨媽媽,但是過了一會兒,我想通了:如果我不騙媽媽,難道還會出現這件事嗎?如果我考個好成績,就還會出現這種事?不,不是的,只怪我,怪我不好好學習,怪我騙媽媽。媽媽也是不得已呀!

  這件事過後,我想了很久很久:媽媽做什麼都是為了自己的兒女們,不讓兒女幹活,不讓兒女做事。什麼事呀、活呀,都是媽媽自己包的,而兒女們卻是坐享其成。所以,當媽媽打我們,罵我們的時候,我們不應該很媽媽,埋怨媽媽。不干事,不幹活,本身就是兒女們不應該的,因為,媽媽總有老的一天,總有不能幹活的一天,我們不能總是依賴媽媽,我們要靠自己的雙手去創造幸福美好的生活。

  最好,我要大聲地喊一聲:“媽媽,我愛你!”

  河北省保定市唐縣高昌鎮山陽小學六年級:劉俊峰

您正在瀏覽: 好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