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頤和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頤和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姓劉,大家叫我小劉就好了。我來自興星旅行社。今天我帶大家遊覽的是北京有名的頤和園,是一個的大美麗公園,希望大家不要破壞文化遺產哦!

  我們進了頤和園的大門,繞過大殿,就來到大家都熟悉的長廊。綠漆的柱子,紅漆的欄杆,一眼望不到頭。大家知道嗎?這條長廊有七百多米長,分成273間。抬頭一看,每一間的橫檻上都有五彩的畫。你們相信嗎?幾千幅畫沒有哪兩幅是相同的。

  穿過了有七百多米長的長廊,就來到了萬壽山。抬起頭,向上望,一座八角寶塔形的三層建築聳立在半山腰上,閃閃發光的琉璃瓦屋頂,這就是佛香閣。下面那些一排排金碧輝煌的宮殿就是排雲殿。

  站在萬壽山的山頂上,放眼望去,頤和園的景色大半收在眼底。正前面有一片湖,名叫——昆明湖。遊人們都說它靜得像一面鏡子,綠得像一塊碧玉。你們是否有同感,下面我們就去細細游賞昆明湖。

  看,昆明湖多麼大,它周圍的堤岸多麼長。湖中心有個小島,大家走過石橋就可以到小島上玩了。請看這座石橋,它有十七個橋洞,叫十七孔橋;橋欄杆上有上百根石柱,柱子上都雕刻着小獅子。這麼多的獅子,姿態不一,沒有哪兩隻是相同的。

  頤和園到處都有美麗的景色,我說也說不盡,請你慢慢游賞吧!

  六年級:以沫櫻花雨

您正在瀏覽: 頤和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頤和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