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遊覽頤和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覽頤和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是大家這次遊覽頤和園的導遊,大家可以叫我孟導遊。希望我能給大家帶來快樂。 

  今天,我們來到了聞名天下的頤和園。我們的頤和園,是慈禧太後晚年的頤養之地,是晚清最高統治者在紫禁城之外的最重要的政治和外交活動中心,是中國近代歷史的重要見證與諸多重大歷史事件的發生地。它是世界文化遺產其中之一,是一個美麗的大公園,景色十分秀麗,山水清幽,是旅遊觀光的好地方! 

  走進頤和園的大門,繞過大殿,就來到有名的長廊。瞧!那綠漆的柱子,紅漆的欄杆,一眼望不到頭。你們知道嗎?這條長廊共有七百多米長,分成二百七十三間。大家抬頭看,每一間的橫檻上,都畫著畫,有人有景,有花有草,惟妙惟肖~ 

  走完長廊,繞過萬壽山上的佛香閣和排雲殿,就是昆明湖。 

  看!這就是昆明湖。它靜得像一面鏡子,綠得像一塊碧玉。昆明湖圍着長長的堤岸,瞧,湖上有許多橋!大家看到的這座通往湖上小島的大白橋,叫十七孔橋。因為它有十七個橋孔。橋上有百根石柱,石柱上雕刻着小獅子,大家看看這些奇妙的小獅子吧,這麼多獅子,竟然沒有一個相同的!可見古人高超的手藝! 

  啊,頤和園這麼美麗,就讓我們來細細地游賞吧!請大家注意安全,保管好隨身物品,下午五點準時在大殿門口集合!祝大家玩的開心愉快!

您正在瀏覽: 遊覽頤和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覽頤和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