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思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考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夏已來,春退去。夜晚,旁邊的知了叫個不停,惹得心煩悶。看見那養了許多天的盆景漸漸失了色,心裡更不是滋味。

  或許那盆景也真是難養,給了它陽光雨露,一旦斷一點便容顏消退,也不能怪它,其實人也是如此。若是一餐不進食,我想身體肯定也抗議,慢慢的多種衰竭然後像盆景一般。

  但是,我覺得思考是最容易養的,它總會在你的大腦徘徊着。思考這,分析那。思考總是決定着一個人的一生,或許一個風度翩翩的學者與一個殺人犯就是因為思考而扯開了距離;一個善於用好方法的青年與一個魯莽的青年他們的思考分着理智與情感;一個希望望子成龍的家長與學生也總是有着思想上的差異。

  或許你有着紅顏知己或者藍顏知己,我想若是心跳不在一個頻率上,思考不能一起碰出火花,那我想是不會有的,你說呢?

  蘇格拉沒有底,思考無止境!

  福建省三明市尤溪縣西城鎮西城中心小學六年級:黃蕾

您正在瀏覽: 思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思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