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日觀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觀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夏天的雨水特別多,每當下雨時,我都會情不自禁地趴在窗台上,如痴如醉地觀賞窗外的雨。 

   這夏季真像孩子的臉,說變就變。剛剛還是晴朗的天空,轉眼間雲朵滾滾向東涌去,狂風不停地呼嘯而來。隨後一道閃電,天空被劈成兩半,撕心裂肺的雷聲響了起來,不一會兒天空就烏雲密布,好象披上了一件黑紗袍。頓時,雨點像成千上萬斷了線的珠子飄落下來,發出輕微的“沙沙沙”的響聲。落在大地上,立刻變成了小水花,一朵散了,一朵又開,一片一片地,好看極了;落到泥土上,泥土就貪婪地吮吸着;落在小花小草上,它們便揚起臉親吻着雨珠;落到……

   漸漸地,漸漸地,嘩嘩地下着,雨越下越大,越下越急,彷彿是從天而降的瀑布,猛地向大地撲去,簡直就是向大地進攻。最後雨水瘋狂地湧入人間,頗有排山倒海之勢。窗
戶被雨點打得叭叭直響。整個城市都籠罩在白茫茫的雨中。

   就這樣持續了幾分鐘后,烏雲慢慢散開,天也逐漸亮起來,雨漸漸停了,可雷聲還不停地響起。我喜歡夏日觀雨,它給我帶來了無窮的樂趣,無盡的遐思。

   瞧,又一陣雨姍姍到來了……

您正在瀏覽: 夏日觀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觀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