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觀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雨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觀雨 標籤:觀雨作文

悶熱的天氣踏着沉重的步伐悄然離去,秋天正向我們走來。秋天,便少不了綿綿細雨。秋季的雨不像夏天那樣熱情奔放;也不像春天那樣充滿生機,而是如針似的細、輕……

  上午還是秋高氣爽,下午,天氣突然變了,下起了淅淅瀝瀝的小雨。雨水落在地上發出響聲,“沙沙沙”雨不緊不慢地下着,一直下了很長時間。

  下了第一節課,我發現雨變成了細雨綿綿。我把手伸出去感受秋的氣息,水珠滴在手上,涼絲絲的。我看着雨,好像秋姑娘要把整個秋季的雨都下完為止。

  快放學了,我再一次看了看屋外的雨,它還下着,像個頑皮的小孩子。我離開了教學樓的“保護傘”來親自體驗一下大自然的秋。他吹起了風,頓時,我感到涼風習習。

  與毫無保留的下着,從淅淅瀝瀝的小雨變成了漂泊大雨。終於,雨停了。晶瑩的露珠掛在樹葉上,在遠處看,像一顆顆鑽石耀眼無比。

  小路上的坑坑窪窪里裝滿了水,變成了一個個深深淺淺的水窪。我踩着水窪往前走,希望再下一場秋雨。

  我愛秋雨,愛秋雨的細雨綿綿,愛秋雨的淅淅瀝瀝。秋雨用自己獨特的方式創作了一首美妙的旋律,“沙沙沙”“淅淅瀝瀝”……我也愛那不一樣的交響樂。

您正在瀏覽: 觀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