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雅山大地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雅山大地震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013年4月20日上午,在美麗的四川省雅安市蘆山縣發生了7.0級特大地震。

  據四川省民政廳4月23日6時統計,四川省雅山市蘆山縣“4·20”7.0級強烈地震已造成193人死亡、25人失蹤、12211人受傷。

  四川蘆山縣雖然遭受如此的劫難,但祖國的上空卻回蕩着嘹亮的歌聲:只要人人都獻出一份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明天!你看:國務院總理李克強第一時間得到消息,即刻坐專機奔赴蘆山地震災區,穩定災民,指揮賑災。救災部隊源源不斷的奔赴蘆山地震災區,解放軍部隊及時趕往蘆山地震救災現場,廢墟中垂死的災民得救了,一具具死難者的屍體,得以及時入土為安,一個個受害者悲痛欲絕的心,得到及時的寬慰,一條條阻塞的公路,疏通了,一車車賑災的物資運來了,一個個災民用來暫時居住的帳篷,得以及時搭起來了,這就是軍民魚水情。無數支醫療隊趕來了,無數傷員的傷勢得到了控制,傷員們被飛機、救護車等運輸工具,及時送到全國各大醫院,進行及時的治療。這時全國人民都伸出援助之手,捐款在不斷進行,所捐的錢、物在迅猛的增長,幾百萬、幾千萬、幾億、幾十億……

  親愛的雅安小朋友,你們要化悲痛為力量,陽光總在風雨後。我相信,任何困難都難不到你們,任何天災地震都摧不垮你們。你們是勇敢的!你們是堅強的!最後祝願你們能早日走出地震的陰影,從建美好的家園!

  遼寧盤錦雙檯子區遼寧省盤錦市遼化小學六年級:lrz01

您正在瀏覽: 雅山大地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雅山大地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