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舊照片的回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舊照片的回憶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在書櫃里,我有一張2007年的照片是寒假班時,我和外婆在大海邊照的我光着膀子,牽着外婆的手,笑嘻嘻。這是我最珍貴的照片。我情不自禁看到這張照片,我彷彿回到了6歲回到了深圳大海邊照像的情形。

  哪時,天很藍,海很藍,海邊有小孩用沙子堆房子,建寶塔,划船。撿貝殼等。於是我情不自禁加入了他們的行列,我拿了一個小水桶,堆了六層洋樓,旁邊有小石頭,我把它整理起來,堆做假山,把水桶當作冬天的假熱器。我們挖了一個坑當作夏天的游泳池。還在旁邊堆了一些石頭當床。人在床上躺着。貝殼當車,石頭建成公路。我們玩的可開心了,就在這時,舅舅讓我和外婆牽着手,讓我們笑起來,用數碼相機給我們拍下了這張我喜愛的照片。

  看見這張照片,我彷彿看見了在海邊交的朋友在對我笑!

您正在瀏覽: 舊照片的回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舊照片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