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道風景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道風景線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窗外,清風拂過,聞到心香一片;陽光灑了一地,竟是如此的溫暖。我貪婪的呼吸着新鮮空氣,享受着這溫暖的陽光,醉醉的回憶着…… 

 生命中,有一些愛,有一些人,像風雨過後的泥土,先後被沖刷,漸漸沉澱,直至融入生命的最底層,卻依舊像刻石一樣不曾淡去,時不時的翻出來,回憶一番…… 

  回憶,一道亮麗的風景線;而生命也因回憶變得更加精彩! 

  無聊的時候,想想從前與父母、老師、同學還有那些死黨們在一起發生的那些事,嘴角在不知不覺中會輕輕上揚。 

 打開心中的那扇窗,尋找窗外的那個小小角落,角落雖小,卻回味無窮! 

 回憶,很美,很美…… 

 一些黎明,一些黑暗,發黃的相片,濃濃的思念,一併裝進我生命的行囊,一遍又一遍地閱讀,一次又一次的回憶…… 

 回憶———留在我生命的一道亮麗的風景線,是它讓我的生命變得不再空虛! 

 憶那麼短,樂那麼長!

您正在瀏覽: 一道風景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道風景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