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道風景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道風景線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們常說“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春天是人生的最新的開始,春天對於人們來說應該是回味無窮的了,就在這麼一個回味無窮的季節就藏着千絲萬縷的風景線。 

  春天,一切都已經重新開始了,小草剛剛開始發芽,一些熟睡的鳥兒又從睡夢中醒來,鳥兒的陣陣廿名是我的心情非常舒暢,一陣陣香氣迎面那撲來給人帶來一種清新舒暢的感覺每當春天來臨之際,我騎着車到學校,在馬路看見哪些小草,數目都發芽了,這一切由預示着新春的開始。恐怕在人們的心中春天的風景線是沒有的,但是在我的心中春天的風景線有許許多多,春天有許多景物也逐漸的開始發芽了,例如桃樹,楊樹都要開始發芽了,這也就預示這一個新事物好像又被別人賦予了新的生命,開始了新的旅程。 

  這難道不是一道風景線,這是一道美麗而又新生的風景線,這是?那麼多的景物連在一起的風景線,我喜歡這麼一道風景線,他憧憬這記錄這我的成長,在我的心中春天是一個新生的季節,春天彙集人們心靈的汗水,這是一道風景線,春天的所有花花草草的植物,他使許多新的生命都萌發出來了,使我又一次新生了,這還是一道風景線,這許許多多的風景線又描繪出一道精妙絕倫,美妙無比的風景線,還有燕子在天上不停的飛,好像一條長龍盤旋曲折,又像是一條細細的線來回飄蕩,給人以一種想放飛自然的感覺,這豈不是一道美麗的風景線 。 

  春天裡預示這千絲萬縷,美妙絕倫的風景線。

您正在瀏覽: 一道風景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道風景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