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天的夜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的夜晚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夏夜,哥哥帶我去莫愁湖公園散步,我們一邊走一邊談笑。一輪圓月,靜靜地躺在湖面。這裡的小動物正在舉辦音樂會:青蛙拍鼓“呱呱”響:蟋蟀在低聲彈琴;路連的草叢中還時時傳出帶顫音的歌聲,那是“紡織姑糧”演奏的《夏夜曲》。 

  走着,走着,我被一池荷花給迷住了。只見湖中挨挨擠擠的一朵荷花翹首仰望夜空星斗。“啊!多美的荷花。”一陣涼風吹過來,清香撲鼻。月光下,那一朵朵荷花,花瓣潔白,每一片花瓣足有小手掌大,由五六個花瓣拼成了一朵大荷花。荷花的樣子千姿百態,有的像害羞的小姑糧漲紅了臉,躲在碧綠碧綠的荷葉下;有的荷花好奇地探出頭來,望着這美麗可愛的人間;有的荷花像俊俏的仙姑正對着平靜的湖面梳妝打扮。荷花已經開了不少,有的已經展開兩三片花瓣兒,有的花瓣幾乎全展開了,露出嫩小的蓮蓬。一朵朵荷花好象一個個亭亭玉立的少女站在荷葉上,荷葉似一片片雲霧,又像仙女剛從天上騰雲駕霧下凡一般。不愛炫耀自己的荷葉,像一個個碧綠的大圓盤。突然一隻青蛙跳到荷葉上,嚇了我一跳,濺起的水珠落在荷葉上,在湖面飛來飛去。 

  我愛夏夜,尤其愛夏夜裡的荷花。荷花啊!你給人間帶來了多少芳香,你使多少人心醉……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夜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的夜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