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孫悟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孫悟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假 如 我 是 孫 悟 空 

  大家好,我可是新一代的孫悟空,以前的齊天大王早就被我趕下了寶座。因為他太“老土”了。你看,身披一件臭哄哄的虎皮衣,頭帶緊箍咒,手持金箍棒,一副不堪一擊的樣子。看看我,身披一件黑披風,頭戴雷達導航裝置,手持激光棒,一派威風凜凜。 

  一天, 我正坐在沙發上看新聞,突然,我披風上的報警測到有不明飛行物飛來,立刻響了起來。我開門一看,原來是好朋友鄧博文駕駛着x飛行器飛來。他走了下來。神情嚴重,說:“非典病魔在我們的猴國安營紮寨,攪得居民們很不安寧。”“什麼?它敢在我的地盤上猖狂,太不像話了,走!”我走進x飛行器,來到非典的住處。非典大王手下立刻鋪天蓋地地朝我撲來。我念動咒語,立刻變出許許多多的小猴子,把小病魔打得落花流水。大王見手下傷的傷,死的死,慘不忍睹,它狂哮着朝我撲來,用魔杖一指,就把我和鄧博文變成了兩隻青蛙,它狂笑着走進屋睡覺去了。晚上,黑漆漆的一片,我和鄧博文跳進屋裡,掄起魔杖結果了魔王。頓時我們身上的魔法解除了,變回了原樣。我們又除掉了所有的小病魔,才打道回府。 

  從此,猴國再也沒有人染上非典。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孫悟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孫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