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宇宙一日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宇宙一日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唉,地球我已經待煩了,它的環境,樣子都讓人類給破壞了,所以我臨時決定坐火箭去宇宙玩一玩。

  約了楊立偉叔叔,但他很忙所以就我自己去了,剛到太空,一股新鮮空氣就撲面而來,不住的感嘆到:哇噻!真舒服,不知不覺我來到了月球,剛下火箭,嫦娥姐姐就來迎接我了,她帶我參觀了月球,那裡鮮花盛開,綠樹成陰,到處瀰漫著植物的芬芳,真是美麗極了。參觀完月球,我們就去廣寒宮喝了一杯茶。從嫦娥姐姐那裡我才知道再2億年前其實嫦娥姐姐和其他神將也住在地球上,可是當人們誕生后總是破壞環境。沒有了新鮮空氣真是讓他們很難再活下去,所以就搬到天上來了。聽了嫦娥姐姐這番話,我對我以前亂扔垃圾,隨地吐痰真是感到十分懊悔。

  在月宮待了一上午就離開了,在繼續的旅途中,無意碰到了?孫悟空。他告訴我他的師傅在西天取經的路上昏倒了,要找太上老君要仙丹並且要他醫治醫治。我跟着來到太上老君的宮殿,太上老君在天上掐手一算,原來唐僧的昏倒是因為地球上的空氣不好,呼吸道出了毛病,不過太上老君給了齊天大聖一粒仙丹,唐僧吃了就好多了。我心想:唉,又是環境闖的禍。我有參觀了太上老君的宮殿,並且參觀了他的煉丹爐后,我們又去找了玉帝。在那裡我受到了盛情款待,在跟玉帝聊天時我低頭一看錶:“我已經在天上待了一天了。”正所謂天上一天地上一年,我豈不是走了一年了嗎?我起身向玉帝告辭,然後離去。

  雖然對天上的環境和空氣依依不捨,但我還是走了,因為地上有我的父母。親人和朋友,他們肯定很焦急。在回家的路上,我暗暗許願:希望地球和天上的環境一樣美麗,空氣一樣清新。真的但願我能夢想成真。

您正在瀏覽: 宇宙一日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宇宙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