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中坡山一日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坡山一日游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中坡山的景色好,我們早就知道啦,今天天氣陽光明媚。我們五人一同去了中坡山。

  我們一下子就到了中坡山泉水那裡,“哇塞人可真多啊”我說。不過,人雖然多,但是他們都按次序來的一點也不亂。我們五人一人裝了一泉水,“中坡山泉水克真不是名不虛傳啊,一裝起來就是冰涼冰涼的”徐亮說。

  走啊走啊!我們到了鬼城門口,“嗚----”這種聲音可真嚇人啊!我們一起說“我們去鬼城裡面玩嗎?”“去”一開始我們都不敢進去,我們進去啦沒有五分鐘就出來啦!不過還真是蠻刺激的哦!

  爬了快有兩個多鐘頭了吧,終於到了山頂。可惜的是山頂進不去啊,在維修哎!從山頂往下看這風景真是太美啦!“哇哇哇”我叫了一聲,他們問我為什麼要叫,我就說他激動了洗洗。

  好好玩啊!!下次我還要去。

  湖南 懷化 鶴城區&&實驗小學六年級:陳佳瑤

您正在瀏覽: 中坡山一日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坡山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