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張掖丹霞一日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張掖丹霞一日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爸爸說帶我去丹霞玩,我聽了很高興(因為我聽成了三峽)問:“去幾天啊?”“一天。”“一天?怎麼去怎麼回?這麼快!”我疑惑的問。“去兩小時,玩一個下午就回來了,坐火車。”爸爸喃喃的說。丹霞?我還以為是三峽,不過,它也讓我很好奇。

  第二天一早,我們一家人出發了。經過慢長的旅途,來到了丹霞。我像一個泄了氣的皮球——這兒到處是山,讓人看不出什麼稀奇,可當我把目光集中到一座山上時,,才看到它是由不同的顏色組成。從中,可以看到“色如渥丹,燦若明霞。”的美。來到七彩丹霞,這兒又是一片迷人的景色,遠遠望去,那塊“大石頭”上的色彩像掛上的一條條綵帶,色彩艷麗。來到“大石頭”跟前,它彷彿被散了“軟骨劑”踩下去像深深的沼澤。再往前,我們看見了小瀋陽拍《三槍拍案驚奇》的小房子是頗另人驚奇的,——房子只有前半個,後半個沒蓋。回家后,那沒興趣的感覺沒有了,現在回憶着,真想時間再長點——把山上的沙蔥拔光光。

  南苑小學六年級:蔣毅

您正在瀏覽: 張掖丹霞一日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張掖丹霞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