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蒜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蒜頭”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蒜頭”乃偶好朋友之一,為人還不錯,最大特點頭特別大,本身“小肥(肥腸)”叫他“大頭”,偶聽了之後,立刻為“蒜頭”改了外號“蒜頭”,“蒜頭”本以為偶要幫他刪除外號,沒想到偶又給他取了個外號,本身頭就大,一想東西,頭就更大了,哈哈!

  “蒜頭”他是偶班玩電腦第二高手,第一嘛,當然是偶了,呵呵。他上網不是很好,但說起單機遊戲,那可就是“大蝦”了,不過不是網絡“大蝦”哦。

  “蒜頭”和我認識,也是電腦,記得一年級的時候,他初次上網,玩QQ,他加了幾個不認識的好友,其中就有偶,當時偶玩Q也有一年多了,見他加偶,一看他是偶這裡的人,他當時傻,連學校、班級、姓名都填了,偶一看是他,偶想耍他。偶就向他發信息“小弟弟,你幾歲了啊,叫什麼名字?”他……他……竟然都說了,我暈……,我又問“小弟弟,你那麼小,還上網啊,小心被騙哦。”他回答“我不知道誒,我只是上來玩玩而已。”我狂嘔,這麼菜的“菜鳥”第一次見啊!我大大感嘆啊。我見耍他也沒意思,便告訴他我是誰嘍,從此,我兩就成好朋友了。

  “蒜頭”家蠻富有的,他經常給我和幾個“死黨”請客,中午我們經常一起去小吃店,解解口饞,那味道真好。

  “蒜頭”在六年級時轉走了,我經常給他打電話,發郵件,和他一起玩Q,聊天,他還經常回來看我們,雖然這樣,還是蠻想他的。

  我最好的三個朋友轉走了兩個了,就只剩“小肥(肥腸)”了,還真有點寂寞啊!

  現在我最好的打消時間的方式便是上網,玩遊戲,寫作文,聊天。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蒜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蒜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