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同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胞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她,在我們班上是一個小不點,卻也是個機靈鬼,她與我同姓,姓鄭,可謂是“同胞”啊!可在我和她身上卻找不到一絲共同點。 

  下課了,我趴在桌子上,終於下課了,好累啊!“同胞——!”一陣尖聲尖氣的聲音從我頭上響起,一張放大的娃娃臉在我眼前出現——鄭心怡! 

  這個鄭心怡可謂是我的災星啊!每次見到她,都要被她整得口吐白沫,她才罷休。這次來。肯定又沒有好事,於是我便張牙舞爪地向她撲去。 

  “哎呀——本是同庚生,相煎何太急。”呃?什麼?別拿古詩來壓我!我還是沒停下手上的工作,直到把她壓倒桌子上。 

  “呵呵!想聽故事嗎?”嗯?趁我發愣之際,她一下子鑽了出來,沒等我回應,就滔滔不絕地講了起來:“從前,你遇到了一頭豬,你拿着菜刀想把它宰來吃了,豬受不了了,便對你說——”這時她停下來,然後用無辜的眼神望着我說:“本是同庚生,相煎何太急!” 

  咦!她剛才說什麼來着?本是同庚生,相煎何太急!呀!她不久是說我是豬嗎?每次這樣“同胞”“同胞”地叫,我就知道不會有什麼好事發生。氣死我啦,我雖然身材寬了點,但也不至於吧!? 

  想着,我便向她撲去,可那機靈的小不點哪兒還有影啊!早就逃到禮離我三米遠的地方,沖我吐舌頭了! 

  哎,這就是我的同胞,一個機靈鬼。“同胞——”糟糕,她又來了,這次不知又會用什麼招數來整我,還是趕快逃吧!~~~

您正在瀏覽: 同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