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說到95年的生肖屬相,你們肯定會想到——豬!但是,我並不討厭它,一些人也許會說,豬好吃懶動,如果你去一趟鄉村,你會知道,小豬跑的很快,連你都可能追不上;一些人以為它們很愚蠢,可科學證明它們並不笨;一些人以為豬一點都沒用,可如果沒有豬,哪來的豬肉? 

實不相瞞,本人有些地方與豬相似,我才1.3米,體重以達35千克!而且,我的耳朵比別人的都大些。 

  五年級轉到黃埔學校來,大家都笑我像豬。我說:“豬有什麼不好?”那樣子惹得他們哈哈大笑。一個同學冒出一句:“你去當豬算了!”我想:“什麼呀,人家不就某些方面有點像豬嘛,什麼大不了的。” 

後來,我才明白,他們是把我比做愚蠢的人。其實呀,我才不笨呢,我的各科成績可都是頂呱呱喲。以前在實驗小學的時候,我還獲得過科技製作比賽一等獎,期末考試數學成績年級第一名呢。 

  說到我的名字明遙,別人一定會想到籃球高手——姚明。剛到黃埔時,他們也拿我的名字做起了文章。有個女生在後面故意喊“遙明,姚明!”由於以前很多人都叫我“姚明”,我都幾乎習慣了,就回過頭問“幹什麼?”那女生鄙夷地說:“我又沒喊你,你又不是姚明!”我無話可說,只好自認倒霉。她就為她那可笑的計謀的成功而歡呼。 

  後來,她和她那幾位狡猾的朋友故技重施,我想,我的名字不是挺好嘛,幹嗎非要拿來開玩笑呢。有人告訴我:“你罵回她們就行啦!”我吃驚地說“用不着吧。”他幽默的說:“你太寬容了!” 

  我最主要的特點是:寬容、天真、可愛。我的耳朵像豬耳朵,我的臉胖乎乎的,我喜歡傻笑,傻得天真,傻得可愛。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