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渴望童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渴望童年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童年是美好的。它是一個充滿快樂,美麗的世界。那時的我笑過,哭過,總喜歡撲進媽媽的懷裡撒嬌,喜歡聽奶奶講牛郎,織女的故事。那時媽媽和奶奶的感情也很好,整個家也很和諧、溫馨,在別人面前我也感到十分自豪,因為我有一個幸福的家。

  慢慢的,我長大了,我開始發現這一切都變了,媽媽和奶奶也不再那麼和睦,她們經常鬧矛盾,甚至吵起架來,我也不知道要聽誰的,搞得我漸漸厭倦這個家。為什麼我的家會變成這樣?為什麼呢?於是我渴望回到童年,那裡有我的幸福的家,有媽媽和奶奶的笑聲,有個幸福的家,我渴望童年。我多麼想回到我的童年。

  有一次,不知道什麼原因,媽媽和奶奶又吵架了,而且更嚴重了,我又不在家。幸虧的是她們的吵鬧聲被鄰居聽到了,鄰居的人連忙趕了過來,阻止了她們,要不然她們吵到什麼時候都不知道。這次以後,我經常聽到奶奶向別人痛訴,媽媽也更加生氣,可惡的是鄰居的一些人也經常暗地裡偷偷地議論着這件事,隨之媽媽和奶奶的矛盾更深了。面對着一切,我流下了眼淚,我開始感到了生命的無奈,痛楚。

  在別人面前我開始失去了信心,學習也一直下落。媽媽看到了我的成績下落很着急,便找了我來,問我是什麼原因致使我的成績下落了這麼多。最後我說出了原因,媽媽聽后流下了眼淚,把我抱入了懷裡,輕輕地撫摸着我說:“孩子苦了你,我們大人的事竟連累到了你們這一代,你還小,大人的事你還不懂,等你長大后你就會明白了,現在你只管好好念書,我們的事你就不用管了。”媽媽,雖然我只是一個小孩,但我也可以為你們分擔一些,希望你和奶奶不要再吵了,這樣我也可以安心地學習。況且奶奶已年過六旬了,也應該好好過生活,你們作為子女的也應該好好地孝順,如果他們有什麼過錯,也只是一念之差,希望你能原諒她。你的脾氣和奶奶都不是很好,如果你們能互相寬容,理解,那我一定會很快樂的。

  如果時光能倒退,我真希望回到我的童年,因為那裡有我那幸福的家,因為那裡有我們的笑聲。

您正在瀏覽: 我渴望童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渴望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