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歡樂的假期生活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樂的假期生活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假期生活總是那麼豐富而多彩,歡樂而難忘! 

  ——題記 

  放暑假了,真的好開心呀!今天是我來南京的第二天。“哇,起床了!咦,天怎麼灰濛濛的?噢,對了,昨天夜裡下大雨。看來,今天要由雨姐姐陪我去逛街了。” 

  祈禱成功 

  我趴在窗台上靜靜地看着,望着陰陰的天空,聽着那“刷刷”的雨聲,心裡不由得暗暗着急起來。萬一下整天的雨怎麼辦?那我今天就不是不能出去了嗎?那種滋味簡直比蹲監獄還難受。老天,本姑娘難得到南京一趟,您老人家就開開恩吧! 

  沒過多久,爸爸媽媽起床了。爸爸一看這天氣,就說:“陳兒,你今天不好出去了,因為現在外面到處都是水。”我一聽,完全沒了底氣。老天哪,您快快露個笑臉吧,不然我可要給憋死了…… 

  天空似乎聽到了我的祈禱,一會兒,就不下雨了。雨過天晴,我的心情也正是如此。我哼着歌兒,和爸爸媽媽拿着早餐券到地下室吃早餐去了…… 

  水上樂園 

  吃完早餐,我們一家三口坐着出租車,興緻盎然地出發了。今天的計劃是這樣的:上午去爸爸辦公室上網玩,下午去逛街。可是到公司對面的轉盤時,出租車司機突然轉過頭來對我們說:“不好走了,水太深了。”我朝前一看,心裡樂開了花。哇塞!南京城完全成了“水上威尼斯”,好酷啊!爸爸馬上把錢給了出租車司機。我們三人都下了車,腳下全是水。看看媽媽,她還在叫苦呢:“我的鞋子完蛋了!”爸爸則面無表情。再看看路邊上的人,只要是孩子都跟我一樣開心、興奮!呵呵,現在的南京城成了孩子們的樂園! 

  踩水之樂 

  我用力地去踩了踩水,弄得水濺了我一身,可我卻仍然很開心。我不由得讚歎起來:“好久沒這麼歡快地玩水了!”我低頭看了看水,哇,什麼東西都有,有樹葉、廢紙、塑料袋……我馬上到相對乾淨的地方去踩水玩了…… 

  勝利抵達 

  踩完水后,我和爸爸媽媽一起走沒有積水的地方,有時還要翻欄杆,把自己搞得像身手不凡的游擊隊員。我還好幾次險些跌下來呢……終於,我們勝利抵達了爸爸的公司。到了辦公室,我換了拖鞋,又趴到窗台上去欣賞窗外的景象。看着滿街肆意橫流的水,看着與平時迥異的風景,回想着剛才的“歷險”,我不禁得意地哼起歌來…… 

  噢,充實而漫長的假期生活,你就像一條歡快的小河,流淌在我的記憶里,不時湧起朵朵歡樂的浪花!

您正在瀏覽: 歡樂的假期生活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樂的假期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