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智者奇謀》(八)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智者奇謀》(八)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智者奇謀》(八) 標籤:智者作文

『因為編寫誤差,上一集的密碼出現錯誤……再此道歉……密碼修正為:李帶走南銹沙磁怕ZHG、恆祝上俠外。』 

  風臨嘆了口氣,來到電腦前,看着電腦上那個“ZHG”的商標,真是想不通這個密碼怎麼會造就這麼多巧合。他打開軟件,輸入了這一串密碼,但是最不好的事情還是發生了,由於字母組合太多,電腦死機了。 

  我的媽呀!風臨在心裡哀嚎道。 

  風臨無奈,只好拿出紙筆,把這兩句話的拼音字母寫了出來。 

  LIDAIZOUNANXIUSHACIPAZHG 

  HENGZHUSHANGXIWAI 

  風臨看着這些字母,想將它拼成一句完整的句子。他試着把關鍵詞去嵌進去,看看有沒有頭緒。 

  磁盤……珈瑪……賭俠張……刊爾……手裡…… 

  突然,風臨的腦海里閃過一個念頭。他趕緊把他給寫了下來。他試了一下,之後,臉上露出了得意的微笑。 

  完全正確。 

  第一句的謎底是:磁盤在賭俠張手裡。 

  果然是賭俠張拿走了磁盤。 

  風臨有把第二行拼了拼,沒有費多大勁就拼出來了:還剩下五張。 

  風臨會心地笑了笑,他拿過那個手提箱,他知道,裡面是五百萬元。他打開箱子,呆了一下,裡面放着兩張珈瑪磁盤。磁盤下面,是擺放着整整齊齊地連號百元鈔票。他看着這些錢,思考着應該怎麼辦。珈瑪磁盤很有可能已經被賭俠張賣掉了。風臨把兩張珈瑪磁盤遞給楊曉翼,說:“你解密看看,這裡面有什麼東西。”風臨把箱子關上,說:“賭俠張,我應該會會你,看看你是不是很會賭……” 

  過了五分鐘,楊曉翼一邊看着電腦屏幕一邊說:“沒辦法解密,看來還要把全部的磁盤拿來在一起才能把它解密。” 

  天門派大樓28樓,一個名為“JTZYS”的房間。血翼和格度摘下了耳機,血翼長長地舒了一口氣,說:“原來剩下的珈瑪磁盤在賭俠張那裡啊。看來這回我們沒辦法插手了。”格度問:“為什麼呢?”血翼有點生氣和怨恨地說:“賭俠張一聲都是反對教主的人,我們是不可能讓他答應任何要求的。”血翼看了看格度的右手,右手的關節上方股股地,血翼輕輕地問:“還在戴着修行帶嗎?”格度點了點頭,血翼拉開格度的袖子,露出一個黑色的皮帶,已經滲出血了。血翼輕輕地解開修行帶,在修行帶原來在的地方有着許許多多個排列好的傷口,每個傷口都只有針尖那麼大,但是都在流着血。原來修行帶內側有着一個個小針,把它戴在手上就會扎出傷口。 

  天門派認為每一個人都是有罪的,要通過修行來沖刷自己的罪行。男的和女的教員的修行各有不同。血翼因為是蘇教,所以不需要平常的修行。但是格度是普通的教員,所以必須要修行。 

  血翼有點心疼地說:“你今天多戴了三個小時了,不要再戴了。”格度是血翼一次在荒野里看到的孩子,於是便收養了她,他把格度當作妹妹來看。 

  【待續】 

  【海南的小升初考試只剩些41天了,為了考得4個A,需要進行學習衝刺鳥~因此,《第四空間》和《智者奇謀》從今天起全部暫停連載。7月起恢復連載,向各位感到抱歉。】

您正在瀏覽: 《智者奇謀》(八)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智者奇謀》(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