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拍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拍照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拍照 標籤:拍照作文

  今天早上,大家都穿着既乾淨又漂亮的衣服,迎接着今天的拍照。

  大家抄完優美段落後,老師便說:“把桌子上的東西收拾好,我們去拍照。“大家聽了后,一邊爭先恐後地衝出教室,一邊用手擺出“V”字型的POSS,並高喊:“耶!”而我呢,也和同學們一起積極投入這次拍照之中。

  開始,老師叫我們排好隊伍,女的站柏麗娟那一邊,男的站鄧韜那一組去。

  於是,我搶着站到了鄧韜的後面,想讓自己首先拍照。

  可是,老師卻先叫女生拍照,我們男生等啊,等啊,終於輪到我們了,可我的心卻有一點點緊張了,心想:“等會我該擺什麼樣的POSS呢?”於是,我便留心觀察,尋找自己最滿意的POSS。

  鄧韜照的時候,沒有擺POSS,我的心裡更加緊張,想:“難道也不擺POSS嗎?”到我了,多虧孫一富插隊,才給我啟迪:他用手做成槍的模樣,放在下巴下面。我覺得這個姿勢很滿意,便也做了這個POSS,心裡的石頭才着地。

  該拍集體照了,老師叫我們按照高矮的順序排列。第一排的男生老師叫他們蹲下,我不高不矮,站在種樹的台上,所以站在最後一排。接着老師讓一部分女生站在我們前面,就開始拍了。老師叫大家說:“茄子!”於是,我們便異口同聲地喊:“茄子!”拍后,我們依依不捨地回教室了。

  我還是第一次在學校拍照,真有意思呢。

您正在瀏覽: 拍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拍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