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拍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拍照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學拍照 標籤:拍照作文

黃埔學校

  六(3)班

  賴少芹 

  星期天的下午,我和爺爺一起到樓頂里拍照。爺爺拿起照相機,耐心地跟我講哪兒是“快門”,哪兒是“鏡頭”,手不要碰到哪……剛開始,我乖乖地聽爺爺說的話,可過了不久,我聽得不耐煩了,還有點想睡覺,心想:“我對攝影一點也不感興趣,早知到如此的無聊,不如在家裡看電視。"爺爺看出了我的心思,他說:“少芹,你來拍一張照片吧!”我只好說:“好吧。”爺爺以為我會拍那美麗的高樓大廈或在樓下川流不息的汽車在天橋上奔馳着。沒想到我卻拍爺爺。我拉出照片,發現照片上什麼也沒有。爺爺說:“你拍的這張照片‘曝光’了。我剛不是跟你講了嗎?今天的太陽很猛,所以拍太陽那邊會曝光的。”果然,爺爺站的位子是向著太陽。我說:“我剛沒聽清楚。”爺爺拿起照相機,放了長鏡頭,拍遠處剛建好的大廈。他拉出照片給我看。哇,好美呀,果然是高手。把雲、天橋、大廈等都拍照上了。爺爺有給我攝相機,他對我說:“如果你想拍遠一些的景物,就放長鏡,那樣拍出的鏡無會更清。”我就學爺爺拍遠一些的景色,並且放長鏡頭。這次拉出來的照片果然很清晰。爺爺對我的作品感到很滿意,他表揚了我。接着爺爺又教我一些拍照的小貼士……漸漸地,我喜歡上了攝影,覺得它好神奇。 

  原來學每種東西都要有耐心,否則會十事九空。

您正在瀏覽: 學拍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拍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