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拍照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拍照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拍照 標籤:拍照作文

拍照

 浙江省桐鄉市 烏鎮植材小學六(2) 諸宇鋒



  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大家都懷着興奮的心情,蹦蹦跳跳地上了學。

  上學后,我碰到了許多有趣的事情,其中最有趣的要算是拍學生證上的照片了。

  下午第二節課,老師讓我們排好隊伍走下樓。我想老師要帶我們去做什麼。我們走下樓排在六(1)班學生的後面。這時,我看到前面牆上貼着一塊紅布。紅布前面的地上放着一隻小椅子。六(1)班的學生一個接着一個坐到小椅子上去,一位老師按着照相機給他們一個又一個地拍照。

  輪到我們了,同學們都嘰嘰喳喳地議論開了。這時,老師讓我們安靜,然後對我們說:“現在給你們拍照,注意衣着整潔,戴上紅領巾和校徽,到椅子上坐端正,臉上要露出笑容,但是不能笑得過分,眼睛不要閉起來。”“知道了。”大家齊聲回答。那位拍照的老師問我們:“你們是哪一個班級?”前面的人馬上說:“我們是六(2)班有。”“噢,好。你們稍微等一下。”然後,那位老師從照相機裡面取出一塊磁卡,接着從包里拿出一塊新磁卡裝了進去,說:“現在第一個同學坐到椅子。”第一個同學就走過去拍照了。我看到上去拍照的學生在拍照的時候都呆若木雞。我暗暗發笑,並告訴自己拍照的時候一定要自然一點。

  輪到我了,我雖然是六年級的學生,而且已經暗自告誡過自己要自然,但是坐到那張椅子上還是不免有點緊張。終於拍好了,我離開座位時才鬆了一口氣。

  這一次拍學生證上的照片是我六年小學生活中的第一次。我想自己比較緊張,如果以後再有第二次、第三次,那自己一定會比較自然,照片一定會拍得比較好了。我又想到有了這一張學生證以後借書就比較方便了,不用再拿借書證了真好!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拍照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拍照 暫無評論